光明N彼岸

本人懒出天际,更文龟速,哪天更那篇随缘,慎关

星辰组—N队
第七章   
“属,属下办事不力,请大人责罚。”方才与林思意对打的男人,此时正跪在一个高大的身影前,他本是一只普通的低价魔,却在与林思意对打时突然接到这位的命令要拿到林思意的星能石并得到他的帮助。

“这倒不怪你,谁也想不到她竟然有如此的爆发力。”男人的声音毫无波澜,令人猜不透其情绪。

“我好像说过,不准你们动她。”突然出现一道动听的声音,冷冰冰的语气让人一颤。

男人对上鞠婧祎的双眼,里面充满着危险:“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你要质疑就去找那位吧。”

双方的能量在不断的碰撞,那个低阶的魔,感受到了强烈的来自等级的压制,让他十分难受,他想要逃走,但有个力量一直牵制着他,很快他就忍受不了,那强烈的压制将他粉碎,惨叫一声,化为了一缕黑烟。

“哼!这次就算了。”看着那低阶魔物被杀死,鞠婧祎的怒气便消了许多,收回能量,消失在了原地,声音从远方飘来“下次可没这么好解决了。”

男人血红色的竖瞳看着那团黑烟,对于魔来说这种死法绝对是难熬而痛苦的:“啧,狠心的女人。”话闭,便消失了。

“嗯?你怎么去厕所这么久啊,菜都快被李艺彤和徐子轩吃完了,而且林思意也还没回来。”万丽娜看着鞠婧祎从厕所出来,委屈看了看自己还没有吃饱的肚子。

“四……林思意她有事先走了,我们在点一些吧。我买单。”

“这不太好吧。”

“没事。”鞠婧祎微微一笑,是那种只对可爱的女孩子的笑。

“诶~你笑起真好看,那我就不客气咯。林思意下次再好好宰她一顿,哼哼。还有你们两个,可不准再抢咯。”

“小姐姐,我回来了,快下来吃饭吧。”

“嗯,来啦。小粤粤,你真贴心。”说着,向赵粤抛了个媚眼。

赵粤俏脸一红:“小姐姐,你真不记得自己是谁了吗?”

女人摇摇头。她的伤势虽然严重,但已可以自己活动,可她并不记得自己是谁。

“那总得叫个名字吧。”

“那……小粤粤,你说叫什么好呢?”女人向赵粤凑近。

“啊!咳咳……唐,唐安琪?”赵粤看着女人突然放大的脸,被刚吃下去的东西噎到,咳了几声,缓过气来,下意识说出了这个名字,她记得,这是她那个素未谋面的室友的名字。

“嗯,不错不错,我很喜欢。谢谢你啦小粤粤~”

“大……”

“嘘~”看到欲打招呼的何晓玉,赶紧做了个嘘声的动作。周围的人看到也静了声。

“大锅,你回来啦!”

“曾艳芬!你小声点会死啊!要是被马老师发现就糟了。”

“阔似,你好像吼得比较大声哦。”曾艳芬委屈的低下头。

“嗯?被谁发现就糟了啊?”

背后传来阴凉的感觉,陆婷回头陪笑道:“呵呵,马老师,肯定不是您啊。”

“哦?算了,不跟你计较。之前出任务受了点伤,区区初级魔都能伤你,说明训练不到位,先跑二十圈教场。”马老师背过身“还有,你迟到了,再加十圈,一共三十圈,有异议吗?”

初级魔,则为最低级的魔,没有固定的形态,只能依附于动物或人类身上。

“没有,我现在就去!”还说不计较,一圈就是五百米呀,跑完得去半条命啊。

陆婷也只敢在心里说了。马老师是谁啊,是
曾经在三个月内将一个吊车尾的军队培养成了一支精英部队的人,虽然她的训练强度很变态,但能够坚持下来的,都成为了真正的精英,而且,她的标准就是绝对服从,稍有异议,你就有的受了。n队也只有被她治得服服帖帖了。

“小四,你怎么了?你今天不是请假了吗?怎么受这么重的伤?”何晓玉看到林思意带着伤回来,惊疑道。

“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

“还是叫呵呵姐看一下吧。呵呵姐,你来看一下小四,她受伤了!”

“啊,来啦。”待陈佳莹对林思意查看一番后,给她上药“怎么受这么重的伤啊?也亏得你命硬!”

“哎哟,就遇上了一只魔,打了起来。本来快赢了,谁知道他居然还有帮手。而且这帮手至少是高级魔物。诶诶诶,呵呵姐,你轻点儿,很痛诶。”

“还知道痛啊,下次你可小心点。以你的实力顶多能与中级魔对上一阵子,要是那高级魔出来,可有你好受的。”

“好啦,知道了。下次小心点就是了。话说你是不是该感谢我,不用去跟阿黄她们一起接受训练啊?”

“就你贫,我是医者,本来训练强度也没她们厉害好吗?”

“那也差不了多少吧?啊,痛痛痛,你轻点儿啊~”

漆黑的夜空,皎洁的圆月挂在上边,阴柔的月光喷洒在窗棂上,映出美丽的花纹。

冯薪朵立在窗前,望着圆月入神。今天应该是不回来了吧。看来是做不到对你漠不关心了,做不出对你冷漠的样子啊,还是和以前一样吧,和以前一样就好,陆婷。

谁也不知道,一说谎就磕巴的冯薪朵却一直瞒着陆婷一件事,也可以说是在维持一场梦,一场不愿醒来的梦,因为一旦醒来,就要面对不想面对的事……







呼~终于写完一篇,改了一下格式(打空格太麻烦了),本来想把那个短篇的写完再写其他的,但那篇文一时半会儿好像写不完,算了,先发这篇吧。透露一下,名字叫“雪女”
恩兔魔骑团也开始在写了,人设也还在写。好了,就这样吧,下一次发文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快过年了,最近一直被老妈拉去做清洁也是很无奈了,先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哼╭(╯^╰)╮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的灵感来源是绘画的,而且,最近又有脑洞了怎么办😂)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