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N彼岸

本人懒出天际,更文龟速,哪天更那篇随缘,慎关

巧克力,只要这一块就够了(四鞠 微马鹿)

终于回来了,上海,马上就能见到大家了。

鞠婧祎一边走出机场,一边与来接机的粉丝亲切的打着招呼。

“小鞠,这里。”陆婷探出车窗,向鞠婧祎叫道。

来接鞠婧祎并不是保姆车,而是陈佳莹亲自开着车带着马鹿二人。在粉丝的呼喊中,鞠婧祎上了车。

“大哥,朵朵,好久不见。”车上鞠婧祎抱住陆婷和冯薪朵,许久不见,鞠婧祎很是想念她们。

一向刻薄的陆婷和冯薪朵也没有将她推开,而是反手抱住,鞠婧祎常年在外她们也很想念她。当年的小奶猫,小团宠,如今已经有了自己的工作室,能够独当一面了。作为团内第一位正式毕业的成员,恩兔的大家多多少少都是有些骄傲感的。可这也让她们更没什么机会见到鞠婧祎了,所以,她们很是珍惜与鞠婧祎一起的时间。

“对了,大哥,我有给你们带礼物哦。”

“哦?是什么?给我看看。哇,鞠总,你也太大方了吧,这么多好东西,连给我们家豆的都有。”陆婷接过鞠婧祎的包,看了看里面的东西道,每一样物品上都标有它将会属于谁。

“嘿嘿,快过年了嘛,给纳豆买了几件新衣服,也给大家带了些年货。”

“嗯?小鞠,你给小四带的是啥啊?”冯薪朵拿出一个盒子,那是给林思意的礼物。

“巧克力,你看,这上面还有只猴子,像不像林思意?”

“巧克力?小鞠,你真的要送小四巧克力?”前面开车的陈佳莹很是惊讶。

“是啊,怎么了?”鞠婧祎有些不解。

“你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吗?情人节女生送巧克力就是向喜欢的人告白呀。”

“啊?是,是吗?”鞠婧祎看向了陆婷和冯薪朵,两人很有默契的点了点头。

到了生活中心,大家都得到了礼物,唯独林思意没有。她虽然很奇怪,但也没怎么在意,只要能见到鞠婧祎,她就很开心了。

中午,鞠总请了大家吃火锅,大家在微信里面抢红包,餐桌上抢食物,玩的不亦乐乎。吵吵闹闹中,鞠婧祎再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下午,鞠婧祎一个人坐在休息室中,看着面前的那盒巧克力,思索着该如何处理。

“小鞠?你在做什么?”

“啊!林思意,你要吓死我啊。嗯?你哪儿来的这么多的巧克力?”林思意突然出现,鞠婧祎吓了一跳,但很快她就发现了林思意手上抱着的几块巧克力。

“这是刚刚几个小后辈送的,上午还有几个呢。”

“小四前辈,这个送给你。”林思意的话音刚落,便有一个小后辈红着脸过来,将一盒巧克力送给她。

“谢谢。”林思意笑着说到。

“不,不用。”那个小后辈,很快就走了。

“诶!小鞠,你这也有盒巧克力啊,是送给我的吗?嘿嘿,我就知道你给我带了礼物。”说着便伸手要拿。

鞠婧祎看到赶忙将巧克力抱住:“才不是给你的呢,我留着自己吃的。你那这么多,就不要抢我的了吧。”

“可是,我都看到上面写的有我的名字诶。”

“我,我现在不想送了可以了吧。”鞠婧祎鼓着腮帮子说道。

“小鞠~你就给我一块吧,就一块。”

“不……要!”说着鞠婧祎取出一块巧克力含在了嘴里。

“唔!”鞠婧祎一惊,唇上突然被凉凉的柔软的东西覆盖,毫轻无防备之下,林思意轻易的进入,品尝着口中的香甜。

良久,唇分。林思意舔舔嘴唇:“真好吃。巧克力吃多了会长蛀牙,所以呀,我只要这一块就够了。”

“哼!油嘴滑舌。那这些巧克力怎么办?”就算心中再羞,鞠婧祎也是不会表现出来的。

“嗯……给张叉叉吃吧。……小鞠,我好想你。”林思意上前抱住了鞠婧祎。

鞠婧祎一愣,随即拍了拍林思意的背:“傻瓜 ,我也想你。”

“斯~”另一边,张雨鑫摸了摸隐隐作痛的牙。

“张雨鑫,你牙还没好啊?”

“活该!让你吃那么多糖,长蛀牙了吧。来,张嘴,啊~”陆婷一边嘲讽着张雨鑫,一边喂着冯薪朵巧克力。

“……大哥,朵朵又不是小孩子,卟卟。”虽然是这么说,但冯薪朵还是乖乖吃了。

“我那是长智齿,智齿好吗?才不是蛀牙呢。”

再说了,就算是吃糖,那也是你们塞的。张雨鑫看了看手机里刚拍的图。嘿嘿,大哥喂冯薪朵吃巧克力get!








各位情人节快乐哦,微信抢红包那节我会详细写出的,明天发。

评论(2)

热度(123)